注册

金价上扬近1% 美联储会议记录对通胀的立场偏温和


来源:金融频道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上扬约1%,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公布的最新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担忧美元走强,通胀放缓和欧亚经济动荡,支持了利率将保持在低位的观点。 美联储会议记录公布后,金价跳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上扬约1%,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公布的最新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担忧美元走强,通胀放缓和欧亚经济动荡,支持了利率将保持在低位的观点。

美联储会议记录公布后,金价跳涨

美元指数重挫;标普500指数攀升

中国金融市场结束假期恢复交易,现货金溢价小涨

在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联储内部有关利率指引的意见分歧加大后,金价涨势加速。

“金市投资者的关注焦点是美联储及其货币政策,”Alternative Investments Capital Asset Management LLC的董事总经理Daniel Hwang表示。

“金价短期内可能呈区间走势,因交易商现押注联储在明年第二或第三季前不会升息,”Hwang说。

交易商称,美元指数急跌,推动金价连升第三日。但股市大涨限制金价涨幅。

1907 GMT,现货金上扬0.8%,报每盎司1,218.79美元,日高为1,220.60美元。

美联储会议记录公布前,金价一度回吐早盘涨幅,因美国原油期价重挫,美元指数徘徊在近四年高位。

美国COMEX-12月期金收跌6.40美元,报每盎司1,206美元,成交放量。

中国金融市场今日结束一周假期恢复交易,金市投资者密切关注上海金交所的表现,以判断中国投资者的买兴。

周三,上海现货金较全球现货金溢价约为5-6美元,中国市场因假休市前约为3美元。

现货银上扬1.2%,报每盎司17.34美元。现货钯金急升2.2%,报每盎司795.97美元。现货铂金攀升1.3%,报每盎司1,268.20美元。

铂金在周一触及五年低位1,183.25美元后强劲反弹。本周迄今累积上扬4.3%,有望录得一年来最大单周涨幅。

相关专题: 贵金属投资入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金价 会议记录 上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