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菲尼迪G系 登峰动力 瞬息吐纳天地


来源:凤凰网山东

彰显高性能血统,G系轿车搭载全新一代VQ发动机,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技术独领业界,结合迅疾加速技术,于更宽广速度区段迸发强大扭矩,提供快捷响应,同时大幅度提升燃油效率。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顺畅

彰显高性能血统,G系轿车搭载全新一代VQ发动机,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技术独领业界,结合迅疾加速技术,于更宽广速度区段迸发强大扭矩,提供快捷响应,同时大幅度提升燃油效率。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顺畅换档间释放雄悍马力。FM前中置发动机平台,确立稳定均衡的驾控优势。

隽雅风范臻于自然之美

磅礴力道之下,内蕴高贵优雅的灵魂。钢铁,纤维,皮革,玻璃……各种材质共冶一身,圆融流畅,仿佛具有自然的生命力。灵感源自铸剑艺术的前格栅设计,凛然生动。波浪形引擎盖昭显着内在能量,起落有致的身线,依据空气动力学设计,将金属冷峻感与生命热情相融。每一处诱人线条,皆突显非凡工艺,寓意极致性能。

艺韵独具静谧生动兼得

座舱空间已超越运动型轿车一贯的冰冷风格,愉悦感官,撩发激情!超质感合金内饰,融合现代合金工艺与传统纸张质感。受钢琴启发的中控台设计,按键排序与力度均经精心筹划;Bose高级音响,保证了音乐原汁原味的现场感;驾驶席、方向盘和外部后视镜一体联动,可记忆个性化设定。高级空调系统主动净化、循环车内空气,消除空气细菌与过敏原。

相关专题: 汽车试乘试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G系 登峰动力 瞬息吐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