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菲尼迪Q70L 以人为本打造你的专属豪华


来源:凤凰网山东

英菲尼迪Q70L,以人性化全新定义商务轿车,经过加长后的英菲尼迪Q70L的轴距达到了3050毫米,如此的数值使它不仅能够以奢侈的后排空间来迎接尊贵的客人,同时在竞争对手面前也显得底气十足。 英菲尼迪Q

英菲尼迪Q70L,以人性化全新定义商务轿车,经过加长后的英菲尼迪Q70L的轴距达到了3050毫米,如此的数值使它不仅能够以奢侈的后排空间来迎接尊贵的客人,同时在竞争对手面前也显得底气十足。

英菲尼迪Q70L堪称全方位的奢华享受。视觉方面,经过特殊工艺制成的银粉涂装实木内饰板将自然、精致和奢华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而采用了半苯胺打孔真皮的座椅不仅触感细腻光滑,而且柔软的坐垫也向德国对手们演示了一把什么才是真正的舒适。嗅觉方面,一套所谓的森林空调(Forest AirTM)系统能够有效杀灭有害病菌,清除驾驶舱内的异味。而车内搭载的Bose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音响系统负责照顾你的双耳,其独特的引擎谐波降噪技术(NAC)可自动发出与发动机噪音相抵消的反向信号,让车内更加安静。而且AudioPilot2 噪音补偿技术还可以在车速提高或外界噪音变大时主动提高音量。

在主动安全方面,这次英菲尼迪同样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技术。一套被称为安全屏障的系统(SafetyShield)涵盖了智能刹车辅助系统(IBA),以及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以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等众多尖端技术。也就是通过安装在车身前面以及侧面的传感器来判断车辆的驾驶环境,从而通过油门、刹车、转向等全面介入对于车辆的控制。

相关专题: 汽车试乘试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英菲尼迪Q70L 打造你的专属豪华 技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