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1魅力“跨界” 驾驶乐趣和实用性的综合体


来源:凤凰网山东

虽然这款X1车型叫xDrive28i,但却搭载了宝马最为经典的直列6缸3.0升发动机。这款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镁铝复合材料曲轴箱和电子气门管理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在2600转/分钟至

虽然这款X1车型叫xDrive28i,但却搭载了宝马最为经典的直列6缸3.0升发动机。这款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镁铝复合材料曲轴箱和电子气门管理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在2600转/分钟至3000转/分钟之间提供310牛米的最大扭矩。自然吸气发动机十分线性的加速感觉远比那些涡轮增压要来的平顺,最大转速接近7000转的这台发动机绝对是宝马发动机中的中流砥柱,驱动这台接近1.7吨的X1自然不在话下。充沛的动力让宝马X1 xDrive28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8秒。

X1除了感官上给人轿车般的驾驶感受,实际驾驶起来也同样如此。精确的转向系统和坚硬的避震回馈非常直接。虽然由于偏高的车身,X1在弯道中仍然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侧倾,但是车身姿态要好于大部分SUV车型,四驱系统的抓地极限很高,你可以像轿车一样来驾驭它。四驱系统在大多数情况下会按照40:60的比例分配给前后轴,在进入弯道时可以让后轮获得80%的扭矩分配,这样使得X1更接近于后驱轿车。虽然基本可以给X1定义为讲究操控的公路用车,但其实它还能满足你偶尔在越野场地小小的“放纵”。X1的离地间隙为194mm,带有多片离合器式的四驱系统,当后轮出现打滑时,系统就会自动将动力分配的前轮上。这就是“跨界”的魅力,让X1的驾驶乐趣变得非常丰富。

X1是一款具有独特个性的车型。造型时尚、充满活力的X1是宝马设计师们创新能力的再次体现。它拥有轿车般的公路操控体验,同时又具有轿车不具备的大空间和高通过性的特点,X1绝对是驾驶乐趣和实用性的综合体。

相关专题: 汽车试乘试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X1 驾驶乐趣 魅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