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1依然将独自演绎“浓缩就是精华”的独角戏


来源:凤凰网山东

宝马作为一个奢华的轿车品牌,在SUV的领域里也是运作的风生水起,奢华而不循规蹈矩的宝马SUV产品,在造型设计上也是越发的独特,X1就是这么一款在定位上没有竞争对手的SUV产品。X1的车身尺寸很是委婉,

宝马作为一个奢华的轿车品牌,在SUV的领域里也是运作的风生水起,奢华而不循规蹈矩的宝马SUV产品,在造型设计上也是越发的独特,X1就是这么一款在定位上没有竞争对手的SUV产品。X1的车身尺寸很是委婉,不到4.5米的车身长度和不到1.55米的车身高度确拥有一个2760mm的轴距,这样的车身比例关系让X1的身材非常优雅,修长的引擎舱盖和不算高的车身让X1呈现出一副休旅车的亲民状态。X1夸张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出现在车身尺寸不大的X1身上,再加上天使眼、氙灯和白色灯眉,这些都让X1拥有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而且这幅俊朗的造型有些与众不同。当然在奔驰和奥迪同级别车型没有引进之前,X1依然将独自演绎“浓缩就是精华”的独角戏。身材委婉的X1在心智方面却不比宝马SUV家族中的大哥们差,像iDrive 人机交换系统、车载硬盘、导航仪、单碟DVD、记忆座椅、不过在新增的这些配置中,车友还是希望能改装过于传统的挡阳板,将其改装为智能的凯美霖滤光屏,能有效的防止光污染对驾驶员带来的伤害。其次全景天窗等配置也会让消费者在享受路人关注的目光时,能够得到体贴的服务。

宝马汽车公司正式对外宣布,该公司最新研发的2.0升4缸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引擎将率先搭载至X1 xDrive28i上。另据外媒消息报道,这台全新引擎预计还会陆续搭载至Z4和5系车型上。据官方资料显示,即将搭载至X1 xDrive28i车型上BMW全新2.0T发动机是以N55型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引擎为设计蓝本,其同样配备与N55型引擎相同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器、缸内直喷系统、VALVETRONIC可变气门控制三项技术于一身。据悉,该引擎可输出180千瓦(245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到350牛米。据比较,BMW全新2.0升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X1 xDrive28i配备的3.0升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160千瓦和280牛米)在动力方面有较大的提升。此外,在制动能力回收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的辅助下,其平均油耗也可达到7.9升/100公里(现款X1 xDrive28i为9.6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量为183克/公里。除搭载全新2.0升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引擎之外,宝马X1 xDrive28i还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并首次引入8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标配为6速手动变速器),依靠最新的动力系统,宝马X1 xDrive28i手动挡车型可在6.1秒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而配备8速自动挡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则为6.5秒,最高时速均限制在240公里/小时。

宝马集团董事伊恩·罗伯森先生在接受某国内媒体采访时透露,华晨宝马二工厂将于2012年建成投产,届时会投产BMW部分引擎和国产X1,此外,未来还会投产一款BMW全新车型。伊恩·罗伯森先生表示:“华晨宝马第二工厂将在2012年全面生产,年产能可以达到15万台,未来结合一工厂的产能,预计宝马在中国市场的年产量可以达到30万台”而关于未来二工厂投产什么车型,伊恩·罗伯森向媒体补充:“首先会在中国生产BMW发动机,未来X1车型也会在中国生产,此外,还可以向大家透露,宝马还会有非常新的产品进到中国市场,它的设计是非常吸引人眼球”。从上述透露的消息来看,未来华晨宝马二工厂是扩大其车型和技术产品的重要一环,而国产发动机推出后,也会降低一定的成本,并在一定程度上拉低国产宝马车型的售价。进口X1的市场表现平平,未来国产X1是否能赢得大家的欢心?让我们一同期待。

相关专题: 汽车试乘试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X1 独角戏 精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