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行“宝宝类”理财产品优势都有哪些?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与电商系“宝宝类”产品相比,银行系“宝宝类”产品在快速取现时效和资金运行安全方面更有优势。鉴于电商系“宝宝类”产品之前出现过客户资金丢失的情况,建议客户在选择余额理财产品时,仍以银行系“宝宝类”产品为

与电商系“宝宝类”产品相比,银行系“宝宝类”产品在快速取现时效和资金运行安全方面更有优势。鉴于电商系“宝宝类”产品之前出现过客户资金丢失的情况,建议客户在选择余额理财产品时,仍以银行系“宝宝类”产品为主。

下面,以渤海银行“添金宝”产品为例,作一下重点介绍:

渤海银行的“添金宝”产品,也属于余额理财产品,优势在于:它是一种全自动智能化的线下余额理财产品,客户经过一次性签约后,其存入指定银行账户的资金,在系统设定的时间会自动归集进行投资,具有自动投资、无需赎回、实时支付的功能。它与其他“宝宝类”产品相比,最大区别在于实现了理财投资与线下支付的无缝对接,打通了现有余额理财产品兑付方式的“最后一厘米”。当客户具有支付消费需求时,无需赎回投资,可直接刷卡、取现、转账完成支付,也可直接使用投资基金份额认购渤海银行的理财产品或投资渤海银行代销的其他基金产品、进行贵金属交易等。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五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产品 银行 宝宝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