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额理财产品有哪些?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目前,市场上的余额理财产品主要分两大类,电商系和银行系,统称“宝宝类”产品。关于余额理财,“余额宝”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在“余额宝”上市之前,市场上的理财产品主要是以银行理财产品为主,且投资起点都在5万

目前,市场上的余额理财产品主要分两大类,电商系和银行系,统称“宝宝类”产品。关于余额理财,“余额宝”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在“余额宝”上市之前,市场上的理财产品主要是以银行理财产品为主,且投资起点都在5万元以上,这样,市场就忽略了5万以下或闲散资金的投资需求,这部分资金的投资渠道主要是银行活期存款和货币基金。活期存款:利率比较低,目前只有0.35%或部分银行上浮10%的后0.385%;货币基金:一提到基金,普通老百姓就容易把它与股票型基金联系起来,认为其风险很大,不易为客户所接受。直到“余额宝”的上市,满足了这一特定市场的理财需求。“余额宝”上市以后,虽然在快速取现和资金安全方面,还有存在一定的劣势,但它以其较高的收益率,还是迅速受到了市场资金的追捧。在这种情况下,各大银行也都纷纷推出自己的“宝宝类”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渤海银行的现金管理工具---“添金宝”也随之横空出世。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五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余额 产品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