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额宝收益下滑 阿里又推天猫宝


来源:南都网

近日余额宝收益率一路走低,已经跌至逼近4%,宝类产品与银行相比优势不多。近日,阿里推出新产品天猫宝,可以在余额宝收益基础上额外享受1%的年化收益,并在近日推出充值抽双11红包活动吸引了大量用户。不过记

近日余额宝收益率一路走低,已经跌至逼近4%,宝类产品与银行相比优势不多。近日,阿里推出新产品天猫宝,可以在余额宝收益基础上额外享受1%的年化收益,并在近日推出充值抽双11红包活动吸引了大量用户。不过记者了解到,天猫宝并非理财产品,而是天猫平台推出的一项增值服务,虽然享有收益,但需要承诺将资金用于在天猫消费,一旦转出需支付违约金。

据介绍,天猫宝是天猫打造的能花会赚的购物宝而非理财产品,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用户将近期打算消费的购物资金转入天猫宝,可以享受以下权益:一是充值天猫宝后可以享受余额宝收益+1%天猫消费补贴;二是在双11当天,享受付款极速体验,能比别人更快付款,成功抢到心仪宝贝;三是11月1日-10日期间享受充值满300元即可抽红包一次,红包金额最高1111元,每人最高可以获得99次抽奖机会。

天猫宝的定位是购物法宝,出发点是为了用户在天猫花钱的同时还能有一定的收益,作为天猫的定向消费资金,用户把资金转入天猫宝后,即购买了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同时天猫额外赠送年化收益1%作为消费补贴。同时,用户在资金转入时需要承诺将资金用于在天猫消费,天猫转入天猫宝的资金不会过期。如有急用,也可转出,但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违约金,试运营期间的标准为转出金额的1%。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五期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余额宝 收益 下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