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砖博士召开2015年战略合作签约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8月28日,砖博士九周年庆典暨2015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淄博世纪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据悉,佛山市砖博世家陶瓷有限公司自2007年创建以来,以“品质、创新、服务、价值

8月28日,砖博士九周年庆典暨2015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世纪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据悉,佛山市砖博世家陶瓷有限公司自2007年创建以来,以“品质、创新、服务、价值”为经营理念树立企业形象,以“一百年只为做好一片砖”为质量方针建立品牌,以“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品牌”做为企业目标,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佛山市砖博世家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先岑介绍,公司以“博士到家,关爱到家”为服务宗旨,今后,公司全体员工将永不松懈,集中资源,不断发展,使公司产品成为消费者的美居之选、信心之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年战略合作 博士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