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州文博诺富特酒店签约2015年竣工


来源:迈点网

sharon)11月19日,苏州文化博览中心与法国雅高酒店集团签约,双方将强强联手,按照国家四星级标准打造苏州首家诺富特品牌酒店——苏州文博诺富特酒店。苏州文博诺富特酒店将引入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先进的管理模式,这将有效提升文博中心城市会议综合服务能力,加快园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步伐。

原标题:苏州文博诺富特酒店签约 计2015年底竣工

资料图

11月19日,苏州文化博览中心与法国雅高酒店集团签约,双方将强强联手,按照国家四星级标准打造苏州首家诺富特品牌酒店——苏州文博诺富特酒店。

文博中心地处苏州工业园区CBD核心区域,是园区打造“非凡城市SIP”历程中的一个成功典范。其总注册资本349,470万元,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是目前江苏省内最大的会展、文化、商业、休闲综合体,也是园区文化产业与服务业发展的排头兵。

博览三期工程于今年年初开工建设,其主体建筑包括会议中心、酒店以及展贸中心等多类载体,预计2015年底竣工。作为三期工程的重要内容,酒店定位于会展及商务型酒店,将设客房300间左右,并按国家四星级标准建造。苏州文博诺富特酒店将引入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先进的管理模式,这将有效提升文博中心城市会议综合服务能力,加快园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步伐。

相关新闻:

标签:文博诺 法国雅高酒店 竣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