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淄博琉璃、内画艺术大师精品荟展开展


来源:博山区委宣传部供稿

资料图 这几天,首届淄博琉璃、内画艺术大师精品荟展正在博山艺术展览馆火热进行。荟展吸引了大批琉璃、内画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一位观众对记者表示:“这次展出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通过这次荟展,见识到

资料图

这几天,首届淄博琉璃、内画艺术大师精品荟展正在博山艺术展览馆火热进行。荟展吸引了大批琉璃、内画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一位观众对记者表示:“这次展出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通过这次荟展,见识到了国际艺术大师韩美林和中国琉璃艺术大师徐月柱等名家大师的精美作品,真是大饱眼福。”

据了解,本届荟展是“首届中国(上海)琉璃、内画艺术大师精品荟展”的预展,展期将持续到3月28日,共展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以及淄博市琉璃行业的琉璃、内画创新作品200余件,作品涉及内画、灯工、造型等品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艺术大师精品荟 画艺术大师精品 琉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