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日报推介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淄博市外宣办供稿

日前,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专版,对淄博市张店区“幸福城建设”和沂源县“新常态下跨越发展”进行推介。 以《淄博张店:转型谋发展铺就幸福路》和《高点定位建设幸福张店》为题全方位介绍淄博市张店区,生动详尽地介

日前,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专版,对淄博市张店区“幸福城建设”和沂源县“新常态下跨越发展”进行推介。

以《淄博张店:转型谋发展铺就幸福路》和《高点定位建设幸福张店》为题全方位介绍淄博市张店区,生动详尽地介绍了张店区探索转型发展、广泛开展生态建设、积极提高城市管理、不断提高幸福指数所采取的举措,充分展现了张店区现代产业之城、生态宜居之城、文化教育名城以及平安和谐之城的良好形象。以《山东沂源:谱写新常态下跨越发展协奏曲》为主题,分“民生机制”引领民生新常态、“绿色文化”构建发展新型态、“三创两新”诠释转调新质态和“两个再造”布局跨越新格局四个专题,展示了沂源县在民生建设、生态文明、内涵发展、城乡统筹等四个方面所取得辉煌成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淄博市 人民日报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