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加强对外合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张光峰:加强对外合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滨城区、滨州经济开发区调研外经贸、外事侨务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

原标题:张光峰:加强对外合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滨城区、滨州经济开发区调研外经贸、外事侨务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借助外资、外智,促进转方式调结构,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调研,张光峰没有到市商务局、市外侨办等相关的部门,而是直接进企业、看现场、听介绍。他先后走进滨城区三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亚泰雅德动力配件有限公司,滨州经济开发区奥斯龙复合纤维(滨州)有限公司、华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市场前景,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征求企业家对党委、政府的意见。

张光峰说,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很大,这四家企业不等不靠,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不断提高质量和效益,都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让人感到振奋,更坚定了我们进一步转方式调结构、进一步提高质量和效益的信心。

张光峰强调,当前经济全球化、信息网络化、发展一体化,要做到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充分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挖掘好国外、国内两种资源,加强对外合作,注重引资引智,扩大对外贸易,借助外力来发展滨州。要学习外国企业的先进管理模式,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向管理要效益。要通过以商招商等各种渠道,向国际友人和海外华侨,宣传滨州的巨大变化和美好发展前景,吸引世界上有知名度的企业到滨州投资兴业。要进一步优化环境,诚实守信,注重细节,提高办事效率,以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引得来、留得下、发展得好。

副市长万永格陪同调研。

(记者管林忠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加强对外合作 张光峰 经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