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近日,国家海洋局环保司司长李晓明一行在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王伟杰的陪同下,来日照市调研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西良陪同活动。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日照市关于创建海洋生态文明示

近日,国家海洋局环保司司长李晓明一行在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王伟杰的陪同下,来日照市调研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西良陪同活动。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日照市关于创建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工作情况汇报。认为,多年来,日照市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发展的重要前提,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做到了优势产业集约布局、城乡集约建设、生态集约保护,实现了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推进。 

李 晓明指出,国家海洋局《关于开展“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工作的意见》的出台,为生态日照的建设提供了重要机遇。下一步,要坚持科学规划、环保优先、合 理布局,积极推动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建设,努力将日照建设成为沿海布局科学合理、海洋产业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海洋公共服务能力健全的新兴城 市。 

在日照市期间,调研组还到日照港集团、水运基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等地,对港口规划建设、废旧虾池清除和泻湖整治以及阳光海岸海岸带整治情况进行了调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生态 海洋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