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布局“互联网+”


来源:新京报

7月2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副行长徐学明在银监会银行业例会上表示,“要拥抱‘互联网+’,打造‘O2O’的立体化金融服务体系”。徐学明预计,未来三到五年,邮储银行存贷比将达到或接近国有大行平均水平。

原标题:邮储银行打造“O2O”立体金融体系

互联网时代,适者生存。对于正处在风口的“互联网+”,银行也迎风而上。

7月2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副行长徐学明在银监会银行业例会上表示,“要拥抱‘互联网+’,打造‘O2O’的立体化金融服务体系”。

对银行业金融机构而言,“互联网+”是创造新商业模式、实现银行业务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

徐学明表示,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推进传统网点的转型升级,加快推进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把线下的业务往线上搬,把线上业务转移到云端。

同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在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闭幕论坛上表示,互联网金融将在O2O、开放平台、大数据三个领域大有作为。他透露,邮储银行正着手从三个方面布局“互联网+”。

三方面发力“互联网+”

今年以来,“互联网+”、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先后被首次写进官方报告,传统金融机构的互联网化势不可挡。

7月2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透露,邮储银行正着手从三个方面布局“互联网+”,一是打造开放共享的平台银行。邮储银行正在全力推进互联网金融云平台建设;二是打造“体验+智能”的智慧银行;三是打造平等共享的普惠银行。

同日,徐学明表示,在邮储银行今年开始实施的新一轮IT规划中,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是其重要发力点。邮储银行长远目标是把邮储银行打造成为一家线下网点数量最多、线上功能丰富的、有特色的大型零售银行,构建起一个“O2O”的立体化金融服务网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邮储 o2o 助学金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