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连华:推动淄博新区建设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6月20日上午,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到淄博新区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全力推动淄博新区建设加速提质,努力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副市长刘东军,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及张店区、

6月20日上午,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到淄博新区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全力推动淄博新区建设加速提质,努力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副市长刘东军,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及张店区、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周连华先后到齐盛湖公园、新区景观水系、新区金融中心、太平洋在线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亲切慰问项目现场的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与同行的部门、区县负责同志共同研究探讨推进工程建设的思路措施。随后,周连华在淄博新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推进新区项目建设、加快完善新区城市功能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连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的工作方法,及时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如期建成投用。要坚持高点定位、科学规划,进一步明确细化功能定位,加大产业项目培养和引进力度,着力提升城市品质。要合理确定业态分布,加大社区商店等便民设施建设力度,完善各类公共服务配套,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要坚持以人为本、节俭办事,立足新区发展实际,结合群众需求科学布局建设项目,提高规划建设档次和管理精细化水平,精心打造舒心秀美宜居城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建设 新区 周连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