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浩:把保一方平安作为重大责任


来源:淄博日报

3月3日,市委政法工作暨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周连华强调,全市政法机关和信访维稳部门要努力适应新常态,研究新举措,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机制方法,深入推进平安淄博、法治淄博建设,打造作风过硬队伍。

原标题:市委政法工作暨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通讯员 贾晓松 报道

本报讯 3月3日,市委政法工作暨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省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连华对政法和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秋云、副市长许建国、市政协副主席马爱国,市法院院长刘亚宁、市检察院代检察长魏玉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丁冠勇出席会议。会议由许建国主持。

王浩指出,2014年我市政法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新的一年,全市政法机关和信访维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保一方平安作为重大责任,着力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突出抓好维护大局稳定、推进依法治市、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下大气力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更好地为改革发展和民生建设保驾护航。

周连华强调,全市政法机关和信访维稳部门要努力适应新常态,研究新举措,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机制方法,深入推进平安淄博、法治淄博建设,打造作风过硬队伍。要深刻研究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下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形势,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委、政府体察民情的“窗口”和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积极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韩国祥要求,全市政法机关、信访维稳部门要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进一步统一对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重要性以及司法公正、坚持党对政法工作领导、树立科学执法司法观和正确政绩观的认识。要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下转第二版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维稳 信访 政法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