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浩: 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来源:淄博日报

2月28日,市委书记王浩先后到临淄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尚龙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韩国祥,市委常委、临淄区委书记毕荣青参加调研。

原标题: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通讯员 宗禾 报道

本报讯 2月28日,市委书记王浩先后到临淄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走在前列”的指示要求和省委“一个定位、三个提升”的思路目标,坚持高标定位、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努力增创科学发展新优势。市委常委、秘书长尚龙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韩国祥,市委常委、临淄区委书记毕荣青参加调研。

在临淄区,王浩先后查看了齐鲁化工区金山片区工业发展情况、闻韶街道闻韶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齐都文化城建设、敬仲镇乡村文明建设及临淄区81890民生热线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在文昌湖旅游度假区,王浩听取了发展规划介绍,并实地查看了整体建设情况。调研期间,王浩听取了临淄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两个区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临淄区坚持高标定位,立足自身优势,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争当科学发展排头兵,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充分发挥生态、区位及交通优势,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努力打造生态良好、环境优美、设施完善、人文环境和谐的鲁中地区旅游度假胜地。

王浩指出,当前全市改革发展的任务很重,必须提升发展标杆,提升工作标准,提升精神境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提升发展标杆,就是要瞄准全国、全省先进“标兵”,找准赶学比超目标,高标准谋划发展定位。对标先进,关键是对标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发展气魄,对标工作标准、工作方法、工作力度,学本质而不是学表象。提升工作标准,就是要跳出淄博看淄博,在产业转型升级、城乡统筹、生态文明、民生社会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都向高水平看齐,加快向前推进,打造淄博品牌。提升精神境界,就是既要有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担当,也要有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劲头,振奋精神,自我加压,负重奋进。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考核工作,完善考核体系,创新措施办法,奖优惩劣、治庸罚懒,充分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毫不放松地抓好项目建设,对确定的重点项目强力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尽快落地投产达效。以更大力度抓好齐文化的挖掘、阐发和利用,进一步打响齐文化品牌,不断增强文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促进作用。

临淄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临淄区 旅游度假区 王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