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以更高标准做好十艺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今天(9月23日)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市察看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主要场馆,亲切看望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最后阶段各项筹备工作。随后,郭树清来到十艺节筹委会驻地召开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筹委会的各项工作。

原标题:郭树清:更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十艺圆满成功

9月23日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市察看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主要场馆,亲切看望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最后阶段各项筹备工作。

郭树清先后来到试运行的省会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和“三馆”项目现场,察看了音乐厅、演艺厅、歌剧厅和群众艺术馆、图书馆和美术馆,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问候。郭树清详细询问工程安全保障、施工进度、场馆功能调试、开幕式演练等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随后,郭树清来到十艺节筹委会驻地召开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筹委会的各项工作。他说,十艺节是我国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全省人民期盼已久的一项盛事。办好这次艺术节是我省承担的一项十分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希望大家坚持创新办节、务实办节、节俭办节,精益求精,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一流的组织、周到的服务,确保十艺节圆满成功。

郭树清强调,要以更高标准办好各项活动,形成浓厚的艺术氛围,尊重每一个演员,重视每一场演出,对每一个活动环节都精心设计、精心策划,既要隆重热烈,又要务实节俭,做到简约不简单、精简更精彩。以更高标准做好接待和服务工作,牢固树立以观众为中心的理念,为每一位观众服务好,引导观众文明礼让,展现“文明山东”形象。以更高标准搞好安全保障,强化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场馆、交通、医疗卫生、社会等方面安全,完善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更高标准强化“后十艺节”效应,抓好重点场馆的有效利用,发挥好十艺节优秀作品的作用,建立完善推动我省艺术事业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促进我省文化产业加快发展。

山东省和济南市领导王敏、孙守刚、季缃绮、杨鲁豫,省政府秘书长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郭树清 工作 做好十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