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连华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职工


来源:淄博新闻网

2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连华,先后到淄博供电公司、高新区环保供热站、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和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原标题:周连华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

淄博新闻网讯 2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连华,先后到淄博供电公司、高新区环保供热站、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和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副市长庄鸣,副市长许建国、刘东军,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在淄博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周连华认真听取了春节电力供应保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城乡电网改造、用电负荷、应急保障等情况。他希望全市电力系统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能力,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电力保障。

在高新区环保供热站,周连华来到供热调度中心,详细了解生产运行情况,给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人拜年。他要求城市供热、供气企业要加强节日值班,强化运行调度和安全管理,配足应急抢修力量,确保春节期间供热、供气安全稳定。同时,要大力开发和推广清洁燃煤技术,减少排放,有效提高能源利用率。

在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周连华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医护人员急救演示,并通过指挥中心集群对讲系统,向基层急救站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对医护急救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科学合理布置应急急救点,扩大覆盖范围,提高急救反应能力,推进急救自救知识普及,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急救服务。

在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周连华听取了民生热线服务平台运行情况汇报,看望了正在受理群众来电的工作人员。他指出,民生热线服务平台是群众反映诉求的窗口,是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平台。希望市民投诉中心工作人员增强对群众的感情,热心为群众服务,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认真抓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的督办解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宋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周连华 一线职工 供热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