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博山强化高考期间噪音污染控制


来源:博山区委宣传部

近日,从淄博市博山区招生办了解到,2015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进行,博山区共设置2个考点,分别为淄博一中西校区理科考点和博山实验中学文科考点。 据了解,为了保证高考安全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营造良

近日,从淄博市博山区招生办了解到,2015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进行,博山区共设置2个考点,分别为淄博一中西校区理科考点和博山实验中学文科考点。

据了解,为了保证高考安全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复习、应考氛围,即日起,博山区执法、公安、交警、卫生、药监、电业、通信、消防等多部门将在考点周围及居民区、部分宾馆餐饮单位开展全方位安全检查治理,将严格控制建筑施工、商业经营、露天娱乐、烟花爆竹等噪声排放,请相关单位和人员积极配合,遵守相关规定。

高考期间,每天早7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50分,博山交警大队还将对英雄路(一勘路口至白虎山西路路口)、白虎山路(白虎山路金晶路路口至白虎山路白虎山西路路口)实行交通管制,请行经以上路段车辆提前做好绕行打算,避免拥堵。考试进行过程中,通信部门还将启用手机信号屏蔽系统,届时可能会对考点周边居民的通讯带来一定程度影响。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在高考期间尽量减少出行次数、不进行容易产生噪音的活动,共同为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应试环境。(孙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高考 博山 淄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