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博山国税营改增纳税人“零点开票”完成


来源:中新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淄博博山国税营改增纳税人“零点开票”顺利完成 中新网山东频道淄博8月1日电(签约作者翟明月通讯员刘爱华)8月1日零点起,营改增“零点开票”行动正式启动。记者1日从淄博市博山区国税局获悉,淄博伟

原标题:淄博博山国税营改增纳税人“零点开票”顺利完成

中新网山东频道淄博8月1日电(签约作者翟明月通讯员刘爱华)8月1日零点起,营改增“零点开票”行动正式启动。记者1日从淄博市博山区国税局获悉,淄博伟坤物流有限公司财务部票号为00615126、金额为10000元、税额为990.99元的博山区首张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票号为09400041、金额为75000元、税额为4245.28元的博山区首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先后开出。同时,在淄博颜山泵类公共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票号为01601831、金额为1680元的博山区首张通用机打普通发票顺利开出。至此,淄博博山营改增“零点开票”行动圆满成功。

据悉,博山区国税局结合博山区实际,选择淄博伟坤物流有限公司、淄博颜山泵类公共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该局“零点行动”开票纳税人。博山区国税局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零点行动”专题部署,成立了“零点行动”领导小组,自7月31日上午起,各小组相关工作人员全部落实到位,有条不紊地全面开展此项工作。

据了解,博山区国税局实行开票前工作进度每小时报告制度,由综合协调组负责统计各组工作进展情况。对于出现的突发状况,立即向“零点开票”行动领导小组汇报。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零差错、零耽搁”。

相关新闻:

标签:零点 淄博 营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