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开展第28个“防艾滋”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2015年的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活动主题仍然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由淄博市疾控中心、张店区疾控中心、淄博广播电视台生活法制频道、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主办,淄博中

2015年的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活动主题仍然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由淄博市疾控中心、张店区疾控中心、淄博广播电视台生活法制频道、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主办,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承办的大型“消除艾滋病,我不做旁观者”主题宣传活动于12月1日上午9时许,在人流密集的市公交总公司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员工组成的防艾宣传员,在公交总站向淄博市民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淄博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宣传活动中,在“消除艾滋,我不做旁观者”签名布上签名承诺,并接受防艾宣传员发放的宣传资料。

据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务科张宁宁主任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宣教艾滋病的危害,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普及宣传,希望在广泛宣传艾滋病的危害、防治知识及有关法规政策的同时,反对歧视艾滋病患者。同时,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是淄博市首批艾滋病检测定点单位,近期将免费为市民提供艾滋病检测。

同时此次“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活动,强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了公序良俗,增强了群众特别是流动人口的自我保护意识,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宣传 淄博 艾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