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太平人寿 开展客户体检服务活动


来源:淄博财经新报

原标题:淄博太平人寿 开展客户体检服务活动 新报讯(记者 孙亦然 通讯员 李岩) 日前,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在淄博蓝星体检医院开展客户体检服务活动,此次体检服务为本年度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的一项主题活

原标题:淄博太平人寿 开展客户体检服务活动

新报讯(记者 孙亦然 通讯员 李岩) 日前,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在淄博蓝星体检医院开展客户体检服务活动,此次体检服务为本年度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的一项主题活动,它延续了太平人寿淄博中支的体检服务传统,旨在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体检服务项目,体现了该公司对“入微服务,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理念的践行。

据了解,此次共有140余人享受太平人寿淄博中支的体检服务,体检费用高达8万余元。客户通过体检,在加强对自身健康关注的同时,也体验到了太平人寿的用心服务。

相关新闻:

标签:体检服务 淄博 太平人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