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生活 力量淄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0月28日,由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淄博市营养学协会、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生活法制频道共同发起主办、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承办的世界男性健康日宣传活动在张店区举行。旨在呼吁男性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

10月28日,由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淄博市营养学协会、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生活法制频道共同发起主办、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承办的世界男性健康日宣传活动在张店区举行。旨在呼吁男性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生活健康与饮食健康。

据了解,活动现场有身着太极服的一群老人们打拳舞剑,手上绵柔却饱含力量,这股精气神让在场的年轻人也是羡慕不止。还有满身肌肉块的健身教练也分别展示了柔韧美与力量美,同时还免费提供了部分健身器材让参与观众体验,整场活动的参与性与全民健身相结合。

同时,来自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护人员一直积极的为现场观众测量血压、血糖并不怨其烦的解答各种疑难问题,真诚的接待每一个路人。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力量 淄博 健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