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海天城建徒步行 健康相伴感受行走的力量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爱行走,健康相伴”集体徒步行 9月13日上午,山海天城建集团和大象房屋建设集团联合举行“为爱行走,健康相伴”十公里徒步行活动,集团董事长相丰、员工及员工家属参加了此次徒步活动。行走路线:教授花园

“为爱行走,健康相伴”集体徒步行

9月13日上午,山海天城建集团和大象房屋建设集团联合举行“为爱行走,健康相伴”十公里徒步行活动,集团董事长相丰、员工及员工家属参加了此次徒步活动。行走路线:教授花园三期——碧海路——太公一路——青岛路——山海路——北沿海路——碧海路——教授花园三期,全程共计10公里左右。历经一个半小时,行走队伍达到终点。在教授花园三期会所进行了抽奖活动和合影留念。

徒步活动已经举行了多次,通过这样的行走活动,倡导更多的人参与到行走中来,增强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在集团内部形成行走文化,感受行走的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感受行走的力量 山海天 集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