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格 不惧“感情质检”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江苏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为她而战》亮出“感情质检”招牌,12对明星情侣携手上阵,直面最具风险的爱情检测。在网络上多种明星阵容猜测版本曝光后,节目组开腔证实,第一对明星夫妇为曹格吴速玲,他们还有望带萌娃一起上阵。

原标题:曹格不惧“感情质检”

曹格与娇妻

广州日报讯(记者莫斯其格) 近日,江苏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为她而战》亮出“感情质检”招牌,12对明星情侣携手上阵,直面最具风险的爱情检测。在网络上多种明星阵容猜测版本曝光后,节目组开腔证实,第一对明星夫妇为曹格吴速玲,他们还有望带萌娃一起上阵。

面对“感情质检”,曹格显得很自信,笑言:“我觉得说是考验也是除了过日子外的另一种磨合的机会吧,默契和了解应该是不成问题的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曹格 感情质检 为她而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