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承志:不惧短线调整,目标还在2150点位


来源:凤凰网山东

昨日盘前分析接下来指数将会继续震荡上行,在回调不破2075点位的前提下,指数将向2150附近反弹,从昨日收盘情况来看,指数有展开短线调整的可能,只要能守住2075点位,指数还将继续向上运行,目标不变。

昨日盘前分析接下来指数将会继续震荡上行,在回调不破2075点位的前提下,指数将向2150附近反弹,从昨日收盘情况来看,指数有展开短线调整的可能,只要能守住2075点位,指数还将继续向上运行,目标不变。昨日提示的几个涨价题材,其中水泥板块表现不错,近期在微博或者其他网络方式为投资者分析的紫光股份、汉缆股份、上峰水泥涨停,其中紫光股份距5月底建议关注至今涨幅接近60%。

板块概念方面关注:第一,互联网概念,昨天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开幕。大会现场可谓人山人海,各界大佬纷纷到场,仅互联网金融论坛就出现了三位司长、四大银行、两家电商。正如工信部副部长在大会现场所言,互联网已经跃升为我国经济发展关键性的基础设施。多家公司携其创意新品出席展会。二六三主推的“263云通信”结合了移动互联和云计算技术,打造企业级统一通信产品。四维图新子公司的卫星地图、乐视网的超级电视也是现场人气焦点。第二,关注合成革涨价概念,温州市合成革商会称,8月份以来合成革企业进入生产忙季,订单增加,需求回升。温州市正在全力推进《合成革行业整治提升方案》,根据该方案,至2014年6月底,温州市合成革企业生产线将削减30%,至2015年底减少50%。合成革行业与染料行业一样,同属于高污染行业。此前7月底工信部出台的首批落后产能淘汰名单中,制革行业也占据重要一席。由于温州合成革产能约占全国总产能50%,落后产能的淘汰有利于行业供需改善。主营超纤和PU合成革的双象股份近一周涨幅达24%,表明该细分行业已引起市场关注。此外,安利股份弹性最大,拥有PU合成革产能近9000万米,公司表示毛利率水平已回升。另外,禾欣股份主营PU革及相关原材料,华峰超纤、同大股份主营超纤合成革。第三,风电设备概念,12日,巴菲特斥资百亿的爱荷华风电项目获得美国爱荷华州批准。项目工程预计于2013年9月开始,并计划到2015年底前完成。

该项目将拉动风电设备需求,国内对美出口占比较多的企业受益最大。金风科技(002202)国际化发展已进展数年,天顺风能(002531)2012年海外收入占比约81%,主要出口地为欧美日;泰胜风能(300129)2012年海外收入占比约16%,增长超过2倍。

关注以下信息对股价的影响:中青宝(300052)拟以4.4亿元收购美峰数码、苏摩科技各51%股权。两收购对象均从事手游、页游的开发运营,根据业绩承诺,今年合计净利至少6950万元。其中苏摩科技已有腾讯入股,公司可通过此次收购获得腾讯平台合作渠道。尚荣医疗(002551)拟终止实施募投的医疗工程项目,转而以投资9000万元收购普尔德医疗55%股权,进入医用耗材市场。普尔德医疗主营一次性无纺医疗用品及无纺布制品,客户定位于大中型医院,是业内认证最齐全的企业,也是大陆第一家获得FDA认证的公司。根据业绩承诺,明年净利至少2800万元。九州通(600998)拟以每股11.01元定增,募资21亿元补充营运资金。白药控股、齐鲁证券、华安基金、建信基金包揽全部定增股份。公司停牌前收报12.5元。 合肥三洋(600983)拟以每股8.5元向惠而浦中国定增,纳入惠而浦旗下,原外资方日本三洋退出。惠而浦将把涉及同业竞争的业务全部集中到公司。公司股价停牌前连续拉升,收于9.96元。齐星铁塔(002359)大股东提议半年报10转10,公司最新股价15.88元。数码视讯(300079)公告承认决策主力资讯7日的报道:其IPTV第三方支付平台“丰付”与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子公司于6月份正式合作接入,现已上线运行。公司还表示,其超光网业务上半年获得实质性订单约2000万元,正式进入收获期。宝利沥青(300135)拟投资4152万元,获得加拿大油气公司安泰瑞能源的17.4%股权,为公司的境外石油沥青原料基地奠定基础。

其他个股关注:紫光股份、燃控科技、金风科技、二六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标签:日本 经济 震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