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资助1395名贫困生 两所小学建成启用


来源:博山区委宣传部

12月23日,从博山区教体局获悉,截至目前,博山区今年资助贫困生1395人,共发放资助资金91.53万元。同时,积极筹措社会资金24.32万元,资助义务教育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432人。圆满完成博山区大

12月23日,从博山区教体局获悉,截至目前,博山区今年资助贫困生1395人,共发放资助资金91.53万元。同时,积极筹措社会资金24.32万元,资助义务教育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432人。圆满完成博山区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共为1616名大学生办理了1200多万元的生源地助学贷款手续,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此外,继去年投资2.4亿元建成博山中学后,今年,该区投资3000余万元,占地面积38亩,总建筑面积12082平方米,能容纳30个教学班的博山小学现已建成启用;投资3000余万元,占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11847平方米,能容纳30个教学班的四十亩地小学新校也建成启用。两所学校都达到省级办学条件标准。全区各镇街也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博山镇下庄学校、石马镇蛟龙小学、崮山镇裕禄学校、白塔镇万山小学建设工程竣工使用;开发区大庄小学、池上镇中心学校建设工程基本竣工;博山镇朱家庄小学、山头中心学校、石马镇桥东小学、淄博广电希望学校和石炭坞小学东校区综合楼工程正在实施。全区许多农村学校的塑胶操场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截至目前,石马镇中心学校、八陡镇中心学校和博山镇下庄学校的塑胶操场已竣工使用。全区教育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去年投资5000万余元实施的办学条件标准化工程,现在整个配备工程已基本完成,校园信息化水平大幅提高,全区多所学校已成为市数字化校园。(韩文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小学 博山 贫困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