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助残义卖爱心爆棚 1小时内筹集善款近万元


来源:齐鲁网

12月3日上午,“百元捐出创业梦·齐鲁网助残献爱”公益义卖活动在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启动。凡购买义卖商品者将有机会参加残疾人技能培训班毕业典礼,并获得残疾人的毕业作品。

原标题:淄博助残义卖爱心爆棚1小时内筹集善款近万元

认捐市民接受本网采访

满德慈善与启航职教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此次助残献爱公益活动

淄博齐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孙凯旋 王源露)12月3日上午,“百元捐出创业梦·齐鲁网助残献爱”公益义卖活动在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不少市民前来认购,现场爱心爆棚。短短一小时内已筹集善款近万元。

在认购现场,前来认购的市民纷纷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市民孙大妈告诉记者“我们通过淄博齐鲁网的微信看到这个爱心公益活动,我们也了解到,残疾人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有着更大的困难和阻碍,我们内心非常感触,能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给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重新燃起希望,拥有自己的技能和致富梦想,而且今天是国际助残日,我觉得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此次助残义卖活动将于2015年11月15日至2016年1月15日期间,陆续在山东省十七地市展开,并以公正、公开、明确的形式,把募捐金额、义款用途、受益人情况等各类信息公布于齐鲁网的专题页面。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于2016年3月1日-31日在淄博市博山区淄博人立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开设残疾人技能培训班,为山东各地市2-3名符合要求的残疾人(双手双眼健全)培训陶瓷琉璃雕刻技术。另外,凡购买义卖商品者将有机会参加残疾人技能培训班毕业典礼,并获得残疾人的毕业作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义卖 博山陶瓷 爱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