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生命人寿2天内快速赔付10万元


来源:淄博财经新报

原标题:淄博生命人寿2天内快速赔付10万元 2013年7月15日,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前台工作人员接到报案电话称临淄某工地投保该公司意外伤害保险的客户不慎从四楼摔下,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 接到报案电

原标题:淄博生命人寿2天内快速赔付10万元

2013年7月15日,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前台工作人员接到报案电话称临淄某工地投保该公司意外伤害保险的客户不慎从四楼摔下,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

接到报案电话后,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理赔人员迅速赶至临淄出险现场,通过走访了解,核实了事故情况及出险原因。经了解,出险客户为安徽人,夫妻两人来淄博打工,7月13日早上被保险人在四楼干活时不慎摔下。客户于2013年8月8日将理赔资料交至淄博中支营运部,经审核资料齐全,立即上报分公司及总公司并系统受理,此案于8月10号顺利完成。当理赔人员告知客户理赔已经完成,只等银行支付时,客户感到惊讶和激动。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用实际行动再次充分体现了“爱心、服务”的经营理念,面对一个家庭的顶梁柱突然意外不幸身故,生命人寿能够及时送上理赔款,给客户纾解燃眉之急,为客户送上温暖的关怀。

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为客户理赔进行详细指导,从而更加提高理赔实效,将特色理赔关爱服务深入贯彻,将更多的爱与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相关新闻:

标签:淄博 生命 快速赔付10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