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企业为白血病患者捐款 共募善款20余万


来源:凤凰网青岛

爱心企业干部职工纷纷捐款 捐款现场 感人场面 8月26日上午,齐鲁公益联盟五莲县阳光残疾人爱心协会携手五莲县慈善总会爱心志愿者义工队、日照市兴业集团,在日照市兴业集团财富广场发起为白血病女孩赵传玉

爱心企业干部职工纷纷捐款

捐款现场 感人场面

8月26日上午,齐鲁公益联盟五莲县阳光残疾人爱心协会携手五莲县慈善总会爱心志愿者义工队、日照市兴业集团,在日照市兴业集团财富广场发起为白血病女孩赵传玉募集善款大型募捐活动,共募得善款203862元。

对白血病女孩赵传玉的募捐活动,是从去年11月份开始发起的,每一笔善款都凝聚着好心人的希望和爱心志愿者辛勤汗水。8月26日,爱心志愿者们再次加入兴业集团爱的海洋,集团的人力资源总监、副总经理李俐萱女士亲自捐助善款3000元,在她的带动下,所有的兴业集团干部职工纷纷捐款。

参与爱心捐助现场的单位有:日照市兴业集团、五莲县阳光残疾人爱心协会、山东华信集团、天宁置业、山东万宝集团、五莲县慈善总会爱心志愿者义工队、日照市爱心志愿者联合会、齐鲁拍客团日照站(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爱心榜: 山东兴业集团,142231元;

山东华信集团,5500元;

天宁置业,20000元;

山东万宝集团,6131元;

山东兴业集团前期捐款30000元。(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记者:王雨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爱心 捐款 白血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