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张店区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 财经新报

原标题:张店区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新报讯 (记者 杨靖 通讯员 张羿 )记者从张店区安委会全体会议上获悉,该区从4月17日起至7月底,在全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据悉,今年以来,张店

原标题:张店区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新报讯 (记者 杨靖 通讯员 张羿 )记者从张店区安委会全体会议上获悉,该区从4月17日起至7月底,在全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据悉,今年以来,张店区1-3月份安全生产事故比去年同期分别下降9.26%和8.33%,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此次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将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突出抓好安全生产资质检查专项行动,突出抓好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将打非治违贯穿于百日攻坚行动的始终,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生产安全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安全生产 张店区 记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