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思诚:唯票房论的时代


来源:新京报

这一次的《唐人街探案》对陈思诚来说,不再是“命题作文”式的,更多是以自己的兴趣为出发点,但面对票房的压力,他还是选择把电影包装成喜剧。新京报:要是过两年,综艺节目还是这么火,大家又要猜测你们是不是会去参加《爸爸去哪儿》之类的亲子节目了。

新京报:这次丫丫(佟丽娅)也是特别得尽心尽力,这个项目完了是不是要好好陪陪她?

陈思诚:对对对,因为她现在是个准妈妈嘛,我觉得这次特别对不起她的是没有更多的时间陪她,这是生命中很特殊的一段时间。

新京报:这个项目结束之后,你们的规划是什么样的,她以后会偏重家庭多一些吗?

陈思诚:我觉得走一步看一步,我希望能更自由的创作,更自由的生活,我没有特别强烈的设定一定要怎样怎样,我希望还能拍更多更好玩的东西,我不是一个愿意重复自己的人,看我的履历会发现我是个特别喜欢挑战的人。

新京报:现在这个市场明星很喜欢参加真人秀节目,你们有没有这个方面的考虑。

陈思诚:没有。(有考虑过吗,还是有点抵触?)说实话我觉得人的注意力是有限的,我个人认为你的工夫下在哪,东西就在哪,人都不是神,我更愿意把时间用在别的地方。那些事除了会增加曝光率和知名度,也会让你的时间分割。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没有对错,我愿意遵从自己内心的选择。对现在的我而言,更愿意干的事可能就是在现场拍片,不拍片的时候我宁可去旅游,拓宽自己的眼界,不愿意去干对我个人而言意义不大的事情。

新京报:你的另一半呢?

陈思诚:我俩的态度比较一致,演员就是演员。

新京报:要是过两年,综艺节目还是这么火,大家又要猜测你们是不是会去参加《爸爸去哪儿》之类的亲子节目了。

陈思诚:我不敢说她吧,我的可能性不大,我这辈子除了宣传电影,都不会去什么真人秀节目甚至什么晚会。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陈思诚 京报 北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