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思诚:唯票房论的时代


来源:新京报

这一次的《唐人街探案》对陈思诚来说,不再是“命题作文”式的,更多是以自己的兴趣为出发点,但面对票房的压力,他还是选择把电影包装成喜剧。新京报:要是过两年,综艺节目还是这么火,大家又要猜测你们是不是会去参加《爸爸去哪儿》之类的亲子节目了。

原标题:陈思诚:唯票房论的时代,不说喜剧根本卖不出去

这一次的《唐人街探案》对陈思诚来说,不再是“命题作文”式的,更多是以自己的兴趣为出发点,但面对票房的压力,他还是选择把电影包装成喜剧。

由王宝强、刘昊然主演的悬疑喜剧《唐人街探案》,已于2015年12月31日在国内上映,根据电影票房吧数据,元旦当日该片以1.09亿登顶夺冠,截至昨日,上映四天已累计收获超过4.1亿票房。作为陈思诚演员转型导演后的第二部作品,不同于“命题作文”的导演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他坦言《唐人街探案》给了他更大的创作发挥空间,把喜剧与悬疑元素有效地结合,既满足了市场对类型片的特殊需求,也让他在电影语言、类型拓展方面有了更多尝试,因为在他看来,“如果只是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喜剧,是没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陈思诚 京报 北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