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张伟:别叫我什么“综艺咖”,觉得low


来源:新京报

在《跟着贝尔去冒险》中,大张伟遇到了张钧甯,在“女汉子”的一再鼓励下,被公认为身体条件最差的他最终坚持了下来。大张伟:对,其实我一直女贵人运很好,在每个人生悲惨时刻都有女性帮助我,一般都是比我大的,没有目的地帮助我。

不喜欢身上有肌肉

身材这事儿女朋友开心足矣

新京报:录完《贝尔》,有没有爱上户外运动?

大张伟:我不喜欢野外户外生存这些,我就喜欢大都市,就喜欢咋咋呼呼、颜色鲜艳、物欲横流。我去过很多地方,但旅行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东京和拉斯韦加斯。我不赌博,但是在拉斯韦加斯觉得都没时间睡觉,那么多秀可以看,那么多游戏可以玩。

新京报:生活中你的运动能力真的那么差吗?不健身?

大张伟:也健身,不然该死了。但打球那些运动我都不弄,我打篮球、玩滑板都以骨折、脸擦伤为结果,每次做体育活动受伤的几率比健身的几率高很多。贝尔说我学走路的时候就没学对,有时开会的时候我站那儿都摔跟头。我平时就跑步机上遛个弯,小区会所游泳池里扑腾扑腾,伸展一下身体。我一直都是运而不动,不喜欢健身,不喜欢身上有肌肉。

新京报:看到别人有八块腹肌,也不羡慕?

大张伟:我是一个男的,羡慕那个干吗!我看到女孩身材好才羡慕。腹肌有什么用我也不知道,男性身材这事儿,自己女朋友开心就行了,别人说也没什么用。

什么综艺咖?那都是没本事的人

我上节目纯粹是为了生活

新京报:你最近参加的真人秀也挺多的,也有人觉得你现在开始往综艺咖上转了?

大张伟:我特别不喜欢综艺咖这回事,觉得low,综艺咖就是没有本事的人的称呼。你说何炅谢娜这样的,人家是主持人啊,是有专业业务的,那不是综艺咖。我其实一直不想上综艺节目,但也没办法,要生活啊,你也得有曝光率。

新京报:但是看你在大咖秀上还挺high的?

大张伟:像大咖秀这样的节目还是很少,毕竟我在节目中是要设计一个作品的,和纯粹只是在节目中瞎说不一样。我以前上节目,那是要为音乐唱片宣传,现在也没有一个核心的事,就是在节目上瞎说我觉得特没意思。

新京报:你不担心说了这些之后综艺节目都不找你了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大张伟 综艺节目 贝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