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张伟:别叫我什么“综艺咖”,觉得low


来源:新京报

在《跟着贝尔去冒险》中,大张伟遇到了张钧甯,在“女汉子”的一再鼓励下,被公认为身体条件最差的他最终坚持了下来。大张伟:对,其实我一直女贵人运很好,在每个人生悲惨时刻都有女性帮助我,一般都是比我大的,没有目的地帮助我。

贝尔是谁?包贝尔还是陆毅闺女

来了才知道,都是来真的

新京报:参加《跟着贝尔去冒险》后悔吗?

大张伟:开始的时候是有点后悔,觉得何必这么辛苦。录完觉得还行,成全了别人陶冶了自己。我们几个人中有人是特别崇拜贝尔的,而我是根本不知道贝尔是谁,一开始以为是包贝尔,或是陆毅他女儿(贝儿)弄了个节目。

新京报:是不是也低估了节目的难度?

大张伟:录真人秀节目大家都懂的啊,我常年录节目,节目组一直都会告诉你特别难,但录的时候做不到也会停。真人秀都是看上去那样(苦),其实真没那么苦。而这个节目,我一直以为晚上住帐篷是骗人的,拍完住帐篷然后回酒店不就完了吗?结果真让我住,节目组说你想回酒店也回不了,因为晚上山里全是黑的,又陡又滑,根本回不去。

新京报:你好像说过如果有第二季,张钧甯参加你才会来?

大张伟:对,其实我一直女贵人运很好,在每个人生悲惨时刻都有女性帮助我,一般都是比我大的,没有目的地帮助我。

张钧甯一直都特别帮助我,后来有时候我不需要帮助了,她还是习惯性会看着我想要帮我。韩雪也很帮我,可能我比较容易让女性产生一种类似帮助失孤儿童的欲望。

新京报:那你恨贝尔吗?

大张伟:也谈不上恨,大家都是工作,他的工作就是教练,我就是一个队员,一个什么都不懂的队员,再说一档节目要是人人都那么强也没意思了。

新京报:参加这个节目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大张伟:有时候一个行业干长了,容易思维上懈怠,但这个节目让我知道很多事情的来之不易,告诉你坚持可以出奇迹。我有一个特别大的感受,有很多挑战特别的艰辛,你没有地方可以用力没有地方可以踩,就和人生一样,你老觉得往上爬的时候,有一个机会我就能成功,但其实是没有任何机会给你的,那个时候你就只有想那四个字:永不放弃,只要你这么想了,你就会成功,这对我参加这个节目和整个人生都是最重要的。只要你的信念是向上的,你就永远会向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大张伟 综艺节目 贝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