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张伟:别叫我什么“综艺咖”,觉得low


来源:新京报

在《跟着贝尔去冒险》中,大张伟遇到了张钧甯,在“女汉子”的一再鼓励下,被公认为身体条件最差的他最终坚持了下来。大张伟:对,其实我一直女贵人运很好,在每个人生悲惨时刻都有女性帮助我,一般都是比我大的,没有目的地帮助我。

资料图

提到大张伟,让人印象最深的除了年少时期的花儿乐队,大概就是近几年他在真人秀节目中的频繁出现。运动神经不太发达的他接连参加了《前往世界的尽头》《全员加速度》《跟着贝尔去冒险》等户外冒险类节目,对于户外运动挑战会否增强体质,大张伟认为“虽然跟大腕们捉迷藏好玩儿,但体育要想优秀得靠投胎,光参加节目没用”。尽管运动技能较差,但大张伟自言“女贵人”缘不错,在各种节目中都能碰到愿意帮助他的女性,无论是被他尊称为“活菩萨”的张钧甯,还是被他爱称为“中年少女”的黄绮珊,大张伟一概热爱:“一般一找到妈的感觉后,大家都乐意把我当儿子看。”

生活中的大张伟并不像他在节目中展现出来的那般没心没肺,他说自己只喜欢小圈子互动,不爱好交朋友,也不喜欢吃饭、聊天,甚至到现在依然采用短信的联系手段而基本不用微信。但就是这样一个略显封闭的大张伟,依然是一个好的采访对象,除了聊感情问题他觉得对自己“弊大于利”之外,没有不能聊的事,有不少记者都表示过,其实采访大张伟就像在听一段段单口相声,可是他却不认为自己在刻意幽默:“生活特幽默,我只是在形容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大张伟 综艺节目 贝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