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信用卡营销成效显著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聊城3月10日电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高度重视信用卡业务的发展,围绕“旺季营销竞赛”活动,早部署,早计划,全员联动,截至目前,信用卡新增发卡1100余张,发卡量在全市排名第一。 首先,领

人民网聊城3月10日电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高度重视信用卡业务的发展,围绕“旺季营销竞赛”活动,早部署,早计划,全员联动,截至目前,信用卡新增发卡1100余张,发卡量在全市排名第一。

首先,领导重视,加强培训。该行成立以支行行长任组长,分管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室、网点主任为成员的活动营销小组,把信用卡业务作为日常营销重点工作, 利用信用卡的产品优势全行上下联动,全力推动信用卡的营销工作。其次,该行加强对全体员工进行信用卡业务培训,使员工深入理解掌握各类信用卡产品的功能及特点,提高营销意识与能力,确保信用卡营销取得良好成效。

其次,做好宣传,提高客户认知度。针对该行信用卡产品种类多、品牌全、功能强的优势,该行进一步加大信用卡宣传力度,一方面,利用网点LED、宣传手册等将信用卡的功能、开通条件、收费标准等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方便了客户的理解和阅读,另一方面,网点主任、客户经理对客户开展一对一信用卡的辅导,详细解答客户疑问,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工行信用卡的认知度。

然后,发挥产品优势,锁定目标客户。该行利用信用卡产品种类多、功能全、分期付款手续费低的优势及特点,以多币卡、交通卡、公务卡等优势产品作为主打产品,积极营销存量代发工资发卡,并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等邮资客户实施部门和网点联动营销,抢占了信用卡的业务市场,提高了产品的覆盖面,加快了信用卡业务的营销发展,确保了信用卡营销的良好成效。

最后,明确任务目标,强化激励机制。为加快信用卡业务发展,做到考核激励到位,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该行本着“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细化考核,强化营销,将各项指标任务层层分解,对每一名员工营销的业务,奖励到位,有效调动了员工的营销热情和积极性,促进了信用卡业务的快速发展。(龚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信用卡 山东聊城临清支行 成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