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深创业板同步下跌 技术形态趋于恶化


来源:财经新报

沪深创业板同步下跌技术形态趋于恶化 周二沪深股指再次承压下行,尤其是午后盘面下跌迅猛,主板及创业板指数均大幅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收于2034.22点,跌2.05%;深成指收7303.95点,跌3.

沪深创业板同步下跌技术形态趋于恶化

周二沪深股指再次承压下行,尤其是午后盘面下跌迅猛,主板及创业板指数均大幅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收于2034.22点,跌2.05%;深成指收7303.95点,跌3.16%;创业板指收1472.69点,跌4.37%。

日内央行展开1000亿元正回购,及人民币汇率连续下跌,对指数形成了多重重压,沪深主板指数均出现了四连阴下跌。

个股中近80只个股跌停,所有板块均呈现大幅资金流出,前期热点题材股均有较大的下跌,市场避险情绪极度上升。而活跃的品种中,除了次新股外,多以前期超跌品种为主。

创业板指数在刷新历史新高后,也出现了领跌作用,对于整个市场人气的打击突出。

技术上看,沪深股指均已跌破了此轮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深成指更是连续破新低,短期内形态上的恶化修正难度较大。而权重股与题材股的同步下跌,也加重了后期局部个股范围内的操作难度。

在沪深主板连续大幅下跌后,技术形态已呈破位,短期盘面或有超跌反弹出现,只是整体上的修复难度已较大。因此,整体仓位上的策略应以加强防御为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创业板同步下跌 技术形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