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世军出任龙口市委书记 杨洪旭不再担任书记职务


来源:水母网

11月25日下午,龙口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烟台市委关于龙口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杨洪旭不再担任龙口市委书记职务,韩世军任龙口市委书记。

原标题:韩世军出任龙口市委书记 杨洪旭不再担任书记职务

水母网11月26日讯(大小新闻-今日龙口记者 张朋堂 见习记者 王众 通讯员 史维班) 11月25日下午,龙口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烟台市委关于龙口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杨洪旭不再担任龙口市委书记职务,韩世军任龙口市委书记。

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敏宣布省委、烟台市委决定并作重要讲话。他说,这次龙口市委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和烟台市委根据工作需要,从大局和龙口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长远需要出发,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进行考察,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维护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烟台市委决定上来。要坚持“率先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进稳增长调结构,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和无畏的担当,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发展自信,切实做到稳中求进、稳中提质、稳中增效。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在更高水平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时刻站稳群众立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满腔热情地做好群众工作,千方百计办好教育、住房、医疗、就业、社会保障等群众关心的好事实事,一把不松地抓好安全生产,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的环境。要牢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法治思维和改革创新精神,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

杨洪旭在主持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和烟台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党组织多年来的教育培养和关心爱护。他说,在龙口工作的4年,是工作最充实、最自豪的一段经历,在干事创业的道路上,与龙口干部朝夕相处、同甘共苦,共尝艰辛、共迈坎坷、共享喜悦,这份同志间、战友间的深情厚谊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珍藏在心、永远铭记。4年来,在省委、烟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市各级广大干部群众一道,承接历届市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在全省县域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为目标定位,以“一五五七”总体工作思路为引领,不断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综合实力连续多年领跑全省县域,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群众的幸福感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面貌全面改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突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进步、迈上了新的台阶,这一切得益于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呵护,得益于市几大班子的密切配合,得益于全市各级干部的并肩奋斗,得益于63万龙口人民的共同努力,是龙口这方热土给了自己施展抱负的广阔舞台,是龙口的干部群众给了自己干事创业的强大支撑,感谢龙口干部群众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同志们的理解和包容,感谢同志们的鼓励和鼓舞,无论走到哪里,在什么岗位任职,都将一如既往地情系龙口、支持龙口、祝福龙口,真诚地希望同志们紧紧团结在以韩世军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周围,凝心聚力、同舟共济, 共同谱写龙口发展新篇章、再创龙口发展新辉煌。

对于龙口未来的发展,杨洪旭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思想境界再提升,以“十个倍加”为工作遵循,瞄准“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发展定位,继续保持奋发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全方位向学赶对象对标看齐,高举全省县域发展排头兵的大旗,为烟台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要发展思路再完善,站在新的高点,围绕产业发展、改善城市形象、增进民生福祉、文化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谋划,努力实现更大的作为。三要干事热情再高涨,认真履职尽责,锐意攻坚克难,深化作风建设,把心思和精力放到想事、干事、共事、成事上来,为龙口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

韩世军在讲话中表示对省委和烟台市委的调整决定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他说,组织决定由我接任龙口市委书记,这既是省委和烟台市委对我的高度信任和重托,也是龙口全市干部群众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也对下步工作充满信心。我将把信心变成力量,把力量化为行动,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进一步开创龙口科学发展的新局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谋划好龙口“十三五”时期的战略定位、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要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冲刺30天,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良好开局。要推动民生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坚持把富民、惠民、安民、乐民作为履行职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打造一支勇担当、有作为、过得硬的党员干部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带头抓发展、重实干、求实效,带头依法办事,带头廉洁自律,时时处处做好班子成员的表率,并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市各大班子成员做好全市干部群众的表率,真正做到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紧紧依靠全市人民,解放思想、高标定位,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新业绩,谱写龙口发展的新篇章。

龙口现任副县级以上干部,正县级老同志和上届以来退下来的副县级老同志,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龙口 任免 市委书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