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山东网友:指尖阅读 凤凰带你读懂山东


来源:凤凰山东

世界那么大,信息那么杂。可是别怕,我们来了。虽然来晚了,好戏总在后头呀。 凤凰新闻客户端“山东/济南/青岛”专区IOS版、Android版同步上线,实时呈现山东要闻,下载最新版新闻客户端,您可自由

世界那么大,信息那么杂。可是别怕,我们来了。虽然来晚了,好戏总在后头呀。

凤凰新闻客户端“山东/济南/青岛”专区IOS版、Android版同步上线,实时呈现山东要闻,下载最新版新闻客户端,您可自由选择定位城市,比如济南、青岛。我们身在泉城为您提供第一手资讯,让您脚踏齐鲁大地,既可俯瞰全球,更可阅尽身边事。

动动手指,一触即发。

我们知道,阅读新闻,您有很多很多的选择,但是我们坚信,我们不同。

凤凰,就是我们的底气。正如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所说,凤凰是“精英文化的推广者、现代知识的传播者、社会文明的布道者、时代思想的宣誓者”。

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这是我们的宣言,更是凤凰新闻客户端融入血液里的坚守。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说,凤凰新闻客户端是凤凰独特气质的继承者,也是新的凤凰风格的急先锋。体现在价值观上,就是四个字——就做不同。

对,凤凰来鲁,仍然坚守——就做不同。

你想第一时间看到山东新事?你想第一时间关注新闻进展?你想看新闻吐槽心中话?你还想随时随地分享新鲜事?来凤凰新闻客户端吧,“山东/济南/青岛”专区开通,全天候实时更新,关注焦点、热点,保证将新意、高质内容及时推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足不出户,与我们一起刷尽存在感。

大数据时代,也许你感觉到内容趋向同质化,但是我们坚信单一不是我们的选择。在内容选取上,既有轻松一笑的老山东趣事,也会有独特视角下的严肃新闻态度。同时,新闻、资讯、服务将逐步融合。选择我们,你就是不同。

如今,凤凰网日均浏览量(PV)超过7.8亿,日均UV4600万,在五大门户网站中,凤凰网首页日均浏览时长已位居第一,商业门户中也排名第一。开通于2014年的凤凰新闻客户端也有惊人表现,它的内容、产品、运营、市场均获得了超乎想象的成长。用户数增长102%,AU增长两倍多,PV增长六倍多,每月使用凤凰新闻客户端超过8天的用户持续增长,涨幅达112%……

一切才刚开始,重头戏仍在后面。凤凰新闻客户端“山东/济南/青岛”专区,期待您的关注,愿您陪我们一起成长,让我们变得更好,更加贴近您的生活。

走近你,靠近你,温暖你,给你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Android 新闻客户端IOS 凤凰新闻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