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日照分行对公客户账单自助服务系统上线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提升回单对账服务的处理效率,改善客户及员工体验,会计集中对账管理系统配合新一代企业现金管理系统改造,实现对公客户账单自助服务系统功能。建行日照分行通过前期准备工作,采购对公自助服务终端设备,报送设备

为提升回单对账服务的处理效率,改善客户及员工体验,会计集中对账管理系统配合新一代企业现金管理系统改造,实现对公客户账单自助服务系统功能。建行日照分行通过前期准备工作,采购对公自助服务终端设备,报送设备需求,报送征订宣传折页数量,报送业务数据,准确掌握流程操作和控制的要点,对公客户账单自助服务系统10月19日已顺利上线。目前省行已将市行系统用户成功增加到系统中,市行设置支行及网点用户,用户添加已经完成,进入系统的内部试运行阶段。

对公客户账单自助服务模块,通过集中处理生成企业级账单数据,依托员工渠道、网点自助设备和电子渠道,向客户提供全量回单、明细账、副本账页、对账单等综合信息报告的自助查询和打印服务,对公客户账单自助服务系统的上线减轻了网点负担。(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客户账单自助服务 对公客户账单 日照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