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鲁全国政协委员返济 共提交提案195件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住鲁全国政协委员返济 共提交提案195件 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13日晚上返回济南。 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审议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

原标题:住鲁全国政协委员返济 共提交提案195件

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13日晚上返回济南。

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审议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和政协全国委员会2015年协商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列席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及民生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共提交提案195件,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认真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履行职责,努力把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走在前列”的目标作出新贡献。

委员们抵达济南时,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到火车站迎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全国政协 提交提案195件 报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