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期间全国假日办共接到投诉284件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假日办共接到投诉284件 全国假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出游人数的持续增长,今年国庆节假日旅游市场也出现了一些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比较突出的是景区客流、车辆过于集中,游客

原标题:“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假日办共接到投诉284件

全国假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出游人数的持续增长,今年国庆节假日旅游市场也出现了一些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比较突出的是景区客流、车辆过于集中,游客分流、车辆疏散效果欠佳,景区综合接待能力有待提高。有些假日协调机构和景区的预警和控制疏导机制尚不健全,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尚需加强。旅游服务质量有待改善,游客文明出行意识仍需增强等。

据统计,9月30日13时至10月8日8时,全国假日办共接到投诉284件,其中景区景点122件,占投诉总数43%;旅行社73件,占投诉总数25.7%;网络预订28件,占投诉总数9.9%;宾馆饭店25件,占投诉总数8.8%;旅游交通23件,占投诉总数8.1%。对上述所有投诉电话,全国假日办均进行了及时妥善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全国假日 接到投诉284件 十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