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文化厅承办政协会议提案39件 目前均已办复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省文化厅承办政协会议提案39件 目前均已办复 齐鲁网12月1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广播《山东新闻》栏目报道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昨天(9号)下午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和相关提案者,

原标题:山东省文化厅承办政协会议提案39件 目前均已办复

齐鲁网12月1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广播《山东新闻》栏目报道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昨天(9号)下午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和相关提案者,视察了省文化厅提案办理工作。许立全在视察中指出,近年来全省的文化工作成绩斐然,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特别是十艺节的成功举办,带动了文化强省建设新的跨越。

今年,省文化厅承办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39件,内容涉及公共文化、专业艺术、文化产业、人才队伍、对外交流等方面,所有提案均已办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会议提案39件 文化厅 均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