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交警发布元宵节交通预警 趵突泉南门将“禁车”


来源:齐鲁网

马上就要到元宵节了,济南市民在阖家团圆吃元宵、看趵突泉灯会的同时,又面临着开车怎么走才不会堵在路上的问题。2、交通管控区:范围是泉城路以南、泺源大街以北,南门大街以西,饮虎池路口以东。

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副主任康书平表示,为做好辖区重点预警区域、路段、时段的疏堵保畅工作,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园林局将于近期向社会发布《关于维护济南市第36届趵突迎春花灯会交通秩序的通告》,交警支队将按照市局部署要求,对“第36届趵突迎春花灯会”周边区域适时采取交通管控、分流等措施,具体为:

12

资料图

1、交通封闭区:对趵突泉南路(五三桥路口南至泺源大街路段)、趵突泉南门周边(趵南岗至饮虎池路口)实行弹性封闭,禁止各种无关机动车辆进入封闭区。

2、交通管控区:范围是泉城路以南、泺源大街以北,南门大街以西,饮虎池路口以东。确保交通畅通有序,取缔违法停车。

3、交通分流区:范围是明湖路以南,历山路以西,文化西路以北,顺河街以东。确保交通畅通有序,根据流量变化情况适时分流进入封闭区的机动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趵突泉 艺考 交警支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