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交警发布元宵节交通预警 趵突泉南门将“禁车”


来源:齐鲁网

马上就要到元宵节了,济南市民在阖家团圆吃元宵、看趵突泉灯会的同时,又面临着开车怎么走才不会堵在路上的问题。2、交通管控区:范围是泉城路以南、泺源大街以北,南门大街以西,饮虎池路口以东。

suo2

近期济南市大型活动一览

原标题:济南交警发布元宵节交通预警趵突泉南门将“禁车”

齐鲁网3月2日讯(记者扈枫)马上就要到元宵节了,济南市民在阖家团圆吃元宵、看趵突泉灯会的同时,又面临着开车怎么走才不会堵在路上的问题。今天下午,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元宵节交通预警,对易堵时段与路段,以及元宵节期间市区部分路段的管控措施做出预警,确保市民节日期间既不堵路也不堵心。

据了解,3月4日至7日(农历正月十四至十七)将成为花灯会高峰期,预计日均游客将达3至5万人次,当前已进入春运节后返程高峰时段,学生流、务工流、自驾流返程叠加,交通流量大幅增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趵突泉 艺考 交警支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