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才利民当选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10人当选委员


来源:中国山东网

2月1日下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济南胜利闭幕。记者从会上获悉,大会选举才利民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卢得志、朱晓强、刘士合、刘光烨、刘赞杰、时培伟、张涛、周清利、郭建昌、常连霆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原标题:才利民当选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10人当选委员

中国山东网2月1日讯(记者 姜瑞丽)  2月1日下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济南胜利闭幕。记者从会上获悉,大会选举才利民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卢得志、朱晓强、刘士合、刘光烨、刘赞杰、时培伟、张涛、周清利、郭建昌、常连霆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公开资料显示,才利民,男,1955年1月生,满族,出生于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双庙沟。在职研究生文化,管理学博士。在2012年5月份举行的中共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才利民当选为省委常委。此次当选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前,任中共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相关专题: 2015山东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人大常委会 当选 副主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