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政法委书记才利民:以防止冤假错案为底线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今天到莱芜市就基层特别是执法规范化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行调研。才利民强调,各级政法综治部门要深入学习依靠群众化解矛盾、“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枫桥经验”,真正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坚持以执法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为基本要求,以防止冤假错案为底线,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公信力;积极探索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中政法工作规律;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

原标题:才利民在莱芜调研基层政法工作

齐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杨军 吕文峰)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今天到莱芜市就基层特别是执法规范化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行调研。

才利民强调,各级政法综治部门要深入学习依靠群众化解矛盾、“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枫桥经验”,真正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坚持以执法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为基本要求,以防止冤假错案为底线,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公信力;积极探索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中政法工作规律;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政法工作 规范化建设 基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